松语

『喻叶』画画恋爱那些事儿(十)结局

维他元:

10.


前文


继续


   黄少天洗了把脸,坐在床上,犹豫着拿不拿手机。


一个小时后


说说内容如下:



祝你和叶修幸福!



评论如下:



喻文州:谢谢!


肖时钦:我的天哪!喻队居然抢到了沙发!!!!!!!


喻文州:@肖时钦 是妍琦吧!


苏沐橙:不是吧少天,你居然表白失败了!等等等等!喻队!你喜欢叶修?!


喻文州:@苏沐橙 是的!


肖时钦:@喻文州 是是是!话说,喻队的手速……是怎么抢到沙发的?


王杰希:早就说了你会失败。


宋晓:副队别伤心!


喻文州:@肖时钦 特别关心。



       喻文州回复完特别关心之后,立刻在网上订了一张机票。


兴欣


       苏沐橙再一次凑到了叶修身边,说:“原来喻队喜欢的是你啊!”


       叶修身体一僵:沐橙怎么知道文州喜欢我?


       苏沐橙像是知道叶修在想什么,把手机拿了出来:“喏!少天发说说祝福你们两个呢!”


     “少天表白失败了?”


     “嗯。”


     “你不觉得文州是在拿我当挡箭牌吗?”叶修笑了笑。


     “你怎么会这么想?”苏沐橙不是很理解,“喻队不是一直都很喜欢你吗?”


     “嗯?”


     “你看啊!喻队是不是对谁都笑?”


     “嗯。”


     “但是你难道没有注意到吗?喻队在对你笑的时候和对别人不一样!”


     “没有。”


     “唉!”苏沐橙叹了口气,“那也怪不得你不知道喻队的心意了!喻队在对你笑的时候其实是用爱在笑!”


     “噗!”


     “诶!你别不信!算了!你再看看,喻队好像每次比赛完都要和你打声招呼……”


     “这有什么,比赛完打招呼很正常啊!”叶修终于不再是一个字回复了,“你啊,就是那些东西看太多了!”


     “好吧,也有可能是。但是你们如果在一起,也会很幸福的啊!我觉得喻队应该很快就会和你表白的了!”


     “不可能的。”叶修有些低落,“上次他对我表白我没答应,估计不会再表白的了。”


       苏沐橙拍了拍叶修的肩膀,“难得见你这么明显的失落啊哥!”


     “沐橙,我问你个问题。”叶修叼起一根烟,“如果文州真的没有再次向我表白,我要怎么办?”


       苏沐橙对叶修笑道:“我倒是化身情感咨询专家了啊!”


     “是啊!”


     “那你就主动对喻队表白吧!”


     “我……”


     “没准儿还能反受为攻!”


     “受?攻?”叶修有些疑惑,从来没听说过这是什么。


     “就是谁上谁下!”


       叶修是个好奇宝宝,“什么上下?”


     “就是【哔——】的时候,谁【哔——】谁。”苏沐橙虽然在笑,却不猥琐。


     “噗!那感情我之前在你们眼里是受了?”


     “是的!”苏沐橙两眼弯弯,“好啦!别想那么多,相信喻队是爱你的就对了,对自己要有信心!加油啊叶修!”


     “我知道这些,但是如果我和他在一起了,我倒是无所谓,毕竟都快到退役的年龄了。但是文州不一样,他还有时间……”


     “不用想那么多,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我相信喻队也想过这些问题,但是他依然和你表白了,这说明他能够处理好,或者是他不在乎那些,只在乎你!叶修,不要怕!”


       叶修看着双眼明亮的苏沐橙,笑着点了点头。


第二天


兴欣


     “你好,我找叶修!”


     “稍等!”


       陈果带着喻文州走上了二楼待客室,“叶修他很快就来!”


      “嗯!”


      “怎么了?”叶修一进来就看见喻文州,心下一喜。


      “果果,快出来,别打扰他们!”苏沐橙也跟了过来,对陈果轻声道。


      “嗯!”陈果带上了门。


      “我……”


      “我……”


        叶修和喻文州同时开口。


      “你先说!”


      “你先说!”


      “算了,我先说!”叶修也不管那么多了,早点告白才是王道,不然喜欢的人跑了怎么办,“我喜欢你!”


      “等等,你说什么?”喻文州有些诧异。


      “我说我喜欢你……”叶修这一次的声音小了许多。


      “我也喜欢你!”喻文州站了起来,把叶修揽进自己的怀里,“前辈终于承认了!”


      “啪啪啪!”兴欣众人打开门,鼓掌!


      “我会准备好聘礼,娶前辈的!”喻文州对鼓掌的众人说。


        叶修和喻文州都笑了。


(完)


【呃……结尾得好生硬啊,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喻队是把烦烦看成弟弟而设的特别关心,是亲人的那种爱】


【据基友说,喻队的笑是(淫)笑】


【其实标题和正文……没有多大关系】


【表示很想写双花的文……但是……有兴趣就等待吧】


【谢谢各位的支持(送你一朵小fafa)】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