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语

『喻叶』恋

维他元:

国庆节礼物
迟来的中秋节团圆礼物
(严重ooc 慎点)
(有参考风眼乐园整理的喻叶原著段落)
https://luonianyan.lofter.com/post/3afa78_14538da


1.相见
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面前一脸嘲讽的叶修,心里却想着,要怎么样才能拐走这位前辈。


2.对战
喻文州看着叶修的一叶之秋帅气地跳起,正打算用却邪朝自己的索克萨尔攻击,却只是微微一笑,没有用任何技能也没有躲避。那时候,他心里想:也许我这辈子就栽在前辈手里了吧。


3.退役
得知叶修退役的时候,是晚上。叶修没有出场。喻文州的眼中,电视屏幕里空无一人。他想:前辈大概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吧。


4.重逢
喻文州看着电脑屏幕上的文字,笑了笑:“手残想和他切磋两把,问他来不来。”果然前辈还会回来。


5.小号
“你赢了。”喻文州说着。
“很正常。”叶修笑笑。
前辈总是这么自信啊。喻文州有些感慨。


6.捉迷藏
“嗯。”喻文州点了点头:“这个捉迷藏他也算是经验丰富,恐怕是找不到了。”
就连我也找不到。喻文州在心里默默地补充道。


7.大麻烦
“比赛终究不会因为某个人而决定。”喻文州说。
“但我有预感,他回来后一定是个大麻烦。”黄少天说。
 “他从来都是……”喻文州说。
特别是对于我这个喜欢他的人来说。


8.寒心
“以叶修在荣耀圈的地位,竟然会落到这般田地,我想所有职业选手都会对嘉世战队感到寒心。”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表示。
喻文州没有说一句,特别是我。


9.害怕
比赛场上,兴欣、蓝雨两队团队赛的选手,列队相立,很快开始了相互的握手致意。
 “还没怕呢?”叶修握着喻文州的时候笑着问道。
我怕了,因为我得不到你。喻文州还是笑着。


10.放弃
 “恭喜。”蓝雨队长喻文州过来和叶修握手。
“谢谢。”叶修笑着点了点头,没有多说什么。
看来我是要彻底放弃了啊。喻文州低下头,苦笑了一下。
没有人看到。
这场单恋彻底终结。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