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语

『魏叶』『苏叶』彩票(中)

每日打卡

维他元:

前文


五周后,魏琛终于又出现在彩票站,异常地一句话也不说,下了注就打算走。


叶修这时候进来了,看见魏琛,第一时间感到的却还是惊喜:“你终于来啦!”
“啥?”魏琛原本低着的头抬了起来,“哦,是你啊!”
“你怎么这么久都没来?”这一次反而是叶修特别活泼地问着魏琛。
魏琛没回答,又低下了脑袋,提步就准备向站外走去。
叶修没再阻拦,而是转身去买彩票。
“还是那几个号。”叶修这么对陈果说道。
“好。”


叶修离开彩票站,心情却意外地有些低落。


“你怎么这么久都没来买彩票了?”叶修问。
“啊?哦,不是,是我妹妹最近生病了,我要照顾她,所以都忘了来买彩票。”苏沐秋微笑着回答。
“你还有个妹妹?”
“是啊,她比我小一岁。”
“那你父母怎么不照顾她?”叶修很疑惑,“你这个年龄也应该去读书的。”
“我……”
“来一注!”
“好。”


后来叶修才知道,原来苏沐秋和苏沐橙的父母都已经去世了。
“你怨他们吗?”
“不怨。”苏沐秋还是一脸笑容的看着叶修,“一切都是缘分,譬如它让我遇到了你。”
叶修低下头,羞红了那一张脸。


收回沉浸在记忆中的思绪,叶修摇了摇头,继续玩起荣耀。
“想那么多干嘛!”叶修嘀咕着。


但还是忍不住回想那段甜蜜的时光。


苏沐秋经常喜欢在不经意的时候给叶修来一个吧唧。
对此,叶修倒挺有意见。
“喂!你就不能在亲我之前打声招呼么?”
“那样多不好玩!”
“但你每次一亲就不带歇气的!”叶修眼睛里盛满了水雾,“亲完之后,弄得我每次都缺氧!你是要谋杀亲夫啊!”
“好好好!不过……”
“唔……”
“你是妻,我才是夫!”


苏沐秋还是没能做到在吧唧之前说一声。
除了那一次。


“我……我能吧唧……你一口吗?”苏沐秋努力地睁着眼睛。
叶修满脸都是泪水,紧紧地抓住苏沐秋的双手:“可以!当然可以!”
“这次……不是甜的了呢……”
“我不在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顺便照顾我妹妹。”
“不会的!你不会不在的!”
“傻瓜!都说了,一切都是缘分。我和这个世界缘分尽了……当然就要离开。”
“不会的!”
“乖……”
眼睛终究是闭上了。


梦醒了,叶修感觉脸上不仅黏糊糊的,还有点凉,用手一摸,才发现那是泪水。
“唉……”叶修叹了口气。


叶修又去买彩票,见到了魏琛。
“嘿!好久不见啊!”
这人怎么对人忽冷忽热的?
叶修没理他。
“那啥……等会儿我们聊聊呗!”
我们有什么好聊的。叶修心想。但还是答应了下来。


“上次是因为我家里让我去相亲,然后心情不好,别见外哈!”
“哦。”你跟我说这个干嘛。
“我我我……”魏琛支支吾吾起来,“然后我对家里人说,我其实有喜欢的人了。”
“哦。”喜欢的人是谁和我有什么关系。
“我喜欢的那个人……就是你。”
“噗!”叶修终于没再“哦”了,“你疯了吧!”
“我没疯。我是认真的!”
“我们总共才见过几次面,你就喜欢上我了?愚人节已经过去很久了。”
“是真的……有可能……这叫一见钟情?”魏琛不确定地说道,“而且那六个号也证明咱俩有缘分呐!”


他们在一起了。


后续


【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