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语

『周叶』『ABO』带俩孩子的心酸

超级甜!!!!

维他元:

我又回来啦!
不是上一篇中说的晚上的新
超级严重OOC
小女生老叶
只是喜欢这对周叶才想写他们的啊啊啊
算是冬至快乐的后续吧
一直很想写生了孩子后的ABO
终于写了啊啊啊啊啊



我叫叶修,是一名Omega。和我的爱人结婚一年了。结婚纪念日很好记,是冬至。
在此之前,我们谈了一年恋爱。其实我本来的意思是谈得更久一点再结婚。我想这样感情可能会更加稳定。但是他觉得越早越好,顺着他吧。



今年年初我怀孕了。很有缘分地在冬至,我们的结婚纪念日这天生下了一只小小的,可爱的男Alpha。我永远也忘不了当时生孩子时的痛苦,由于当时太想孩子快点出来了,于是没听医生的话,用错了力,导致会 阴处撕裂。我是一个怕疼的人,但当时缝针的时候完全感受不到痛,因为被小家伙已经折腾到麻木了,只能听见针线从肉里穿过的声音"噗噗"。而且生孩子总有种想大小便失禁的感觉。还好有他陪着。



生了孩子之后,嗓子简直像废掉了一样,他给我煮了红糖水。脸红红的,说是医生说的喝红糖水比较好。这就是我爱的Alpha啊。



孩子就睡在我的身边,他低下头去吻他的脑袋,轻轻地说了一句话,宝贝,你不要和爸爸抢爸爸哦!
我忍不住笑出声来,太可爱了吧这个人。



我喝着他给我煲的汤,今天是生完孩子的第四天,他给我煲了猪腰汤。他的手艺真的不算好,从没照顾过人的他能煮出一锅汤就已经很不错了。想到这里,我让他把脸凑过来,他很疑惑,但还是乖乖地做了。我在他的脸上吧唧了一口,憋笑看着他的脸颊迅速浮上两朵红晕。他真是可爱到极致了!



我想要出院,但是他不准,说让我在医院再待一阵子看一看,怕出什么事。这有什么好担心的呀!



终于回到家了,还是自己的窝比较舒服。当然,窝里有他们俩就更舒服了。



我问他要给孩子取什么名字。没想到他先问我要姓什么。这人真是……我说当然是姓周啦,不然还能姓叶?结果他一脸紧张地看着我,为什么不姓叶?我说,要和爸爸姓啊。他扑棱着水灵灵的大眼睛,你也是他的爸爸啊!于是,最后孩子的名字,叫做周叶。



已经三个月了。
带孩子真的很累。尤其是要带两只娃。不要问我另一只娃是哪一只。他正双腿缠着我……



大娃总爱吃小娃的醋,然后吃了醋就在我身上讨回来。我做错了什么?带两个娃还真是心酸!


十一
但是我永远爱这两只孩子。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