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语

『喻叶』『ABO』佛系青年

甜甜甜
打卡

维他元:

我还是滚了回来(⑉・̆-・̆⑉)
OOC
微博看到的梗
鱼总总裁
叶修小职员设定


今天阳光明媚,叶修这个Omega准备搭公交车上班。他看了看时间,放宽了心——没事儿,还剩十多分钟呢。于是慢慢悠悠地走向公交站站牌。


在走的过程中,他发现有个熟悉的他们公司的人手里拿着公交车车卡,比他还走得慢。叶修想到近期网上流行的一个词,不由得给这位青年下了"佛系青年"的定论。


叶修看见那辆自己要搭的公交车已经超越自己,到站了,而自己却还离目的地有两百米的距离。叶修有点急了,毕竟这辆车十五分钟才会来一趟。他不由得加大了步幅。叶修又看了看那位佛系青年——他还是没有加快速度。这人不怕迟到?


还好要搭这辆车的人多,公交车又多停了一会儿。还剩三个人就要上完了。叶修离目的地还剩五十米的距离。但他也不跑。没看见那一位还剩一百米的都没忙吗?


还有两个人就上完了。突然,那位佛系青年以风一般的速度飞奔到了公交车前门。


叶修被惊呆了——难道这就是说好的佛系青年?


叶修也跑起来。


都上了车。


车开动了,上班时间人是真的多。


到了第一个站,下了一些人,空了几个座位。叶修看看周围,正想坐下,那位中分黑发青年也想坐。


"你坐吧。"佛系青年说道。


叶修点点头,坐下。佛系青年就抓着扶手,站在他的旁边。


车再次开动。


突然一个急刹车,佛系青年不知道用出了什么走位,就一屁股坐在了叶修的大腿上。叶修闻到佛系青年身上的一股好闻的柑橘味。


"对不起。"佛系青年如是说道,从叶修身上起来。


"没事没事。"叶修脸上笑嘻嘻的。


"嗯。"佛系青年继续抓住扶手。


终于到了站。叶修下车往公司走去。一个人突然拽住了他。


"对不起。"是佛系青年。


"没事!"叶修觉得有些莫名其妙,刚刚不是说过对不起了吗?


"我看你也是我们公司的,作为补偿,你今天就调来当我助理吧。"佛系青年微笑道。


"所以说,你是谁?"叶修表示没见过这位佛系青年。


"喻文州。"


"哦,喻文州啊!"叶修想了想,突然眼睛睁大,"你是喻文州?"


"是的。"


"喻总你好!我是叶修。"叶修才想起来这位佛系青年是自家公司从不露面,神神秘秘只听过他的大名的总裁。怪不得他刚刚那么悠闲,他迟到了又不会被人怎么样。


"算了,你是Omega吧。你不用当助理了,换个职位。"


"什么?"


喻文州在大庭广众之下凑近叶修的耳朵,"当我孩子的爸爸吧。"


【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