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语

『喻叶』画画恋爱那些事儿(九)

维他元:

9.


前文


叶修这边


       苏沐橙看到这条动态,评论了之后,拿着手机凑到正在玩荣耀的叶修身旁:“诶诶诶,叶修叶修你快看,黄少天终于承认他喜欢喻文州啦!”


       叶修正帮兴欣公会打着怪,戴着耳机,游戏里的打斗声效盖过了苏沐橙的说话声,叶修隐隐约约地听见苏沐橙对他说什么,“喜欢喻文州”。叶修怔了怔,腾出一只手把耳机摘了下来,另一只操纵着鼠标的手倒是没停下来,他没回头,盯着荣耀的游戏界面,问苏沐橙:“你刚刚说了什么?游戏声音太大,没听见。”


     “我说,黄少天发空间说要去和喻文州表白,又怕被拒绝,于是问我们要怎么办。”苏沐橙看到叶修专注打怪的样子,也就没把手机放到叶修眼前,只是感慨了一下:“我觉得少天能成功,毕竟喻黄也是联盟迷妹们最喜欢组的一对cp啊!而且他们之间的互动又超有爱!”


       听到这话,叶修握着鼠标的手明显顿了顿,有了一个失误。叶修发现自己状态不对劲,连忙甩了甩脑袋,希望能把脑子里那些莫名其妙的想法赶出去。


       这个怪终于打完了。叶修对公会的人打了声招呼,便下了线,把账号卡拔了揣进兜里,走出了训练室。


       叶修叼着根烟却不点燃。走在回上林苑的路上,心里乱糟糟的。他想,自己可能是疯了吧。


蓝雨战队


       结果,黄少天也没使出什么招数,他还是决定听取戴妍琦和他说的建议,回归本性。然后,就这么直愣愣地去告白了。


     “队长!”黄少天一大早上地就跑到了喻文州的房间。喻文州这个点倒是很难得的还躺在床上。看见黄少天进来了,坐起来,顺口就问道:“少天,现在几点了?今天不是休息吗,怎么不多睡会儿?”


       黄少天也没少见喻文州刚起床的样子,关上门,毫不含糊地就往喻文州身上扑去。抱着喻文州,说:“都八点啦队长!我这不是有事情找你吗!”


     “什么事情?”喻文州从被子下抽出手,揉了揉黄少天毛茸茸的脑袋。


     “就是……”黄少天这个时候却退缩了。


     “说吧,不怕!”喻文州笑着。


     “队长我喜欢你!”黄少天喊出这么一句之后把头埋在了喻文州的胸前,不敢抬起头来看喻文州是什么一副表情。


       然而五分钟过去了,黄少天还是没有听见喻文州有什么回应,他缓缓地抬起头来,却看见喻文州还是那副笑容,无论面对谁都不会变的笑容。


       黄少天有点懵圈儿:队长这是什么意思?拒绝?同意?


     “好啦!知道你在闹着玩儿,走吧,我先洗漱,等我一下,一起去吃早饭。”


     “我……”黄少天只说了一个我,便住了口,他知道,队长这是拒绝了他。黄少天咽了口口水,莫名觉得奇苦无比,开口道:“队长,我吃过了的。但是,队长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


       喻文州已经起床,背对着黄少天立在床边,听到这话,回眸一笑,“因为我喜欢叶修!”


       黄少天原本看着背对着他的喻文州,觉得喻文州很孤独。但是喻文州回话的时候,他却看到了幸福。“好!祝你们幸福!”这话他最终还是没说出来。


       喻文州又说:“对不起少天!你还是找个你和对方相互喜欢的人吧!”


     “没事没事!队长怎么要向我道歉呢!我没事的!”黄少天坐在床上使劲地摇头。


      “那好,我去洗漱了。”


      “嗯!”喻文州走进了浴室。黄少天从床上起来,跑回了自己的房间。坐在地上,背靠着门板,黄少天终究是没能忍住。


【突然发现自己好久没写了,有点方】


【为什么感觉这篇应该放在烦烦生日那天发?】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