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语

『黄少天生贺』『喻黄』简单轻松地在一起

维他元:

我是喻文州。
我是蓝雨战队的队长。
虽然我的手速在职业选手中是最慢的,有个人还叫我手残。当然我知道,他只是在对我说垃圾话而已。我并不在意这些。
但是,有个人会在意。他会在那个人说我是手残的时候,和我打小报告,也会对别人说,“我的队长才不是手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慢慢地喜欢上了他。
有可能是因为他每天叫我的时候,那一声“队长”很好听?
总之,我喜欢上了他,我很确定。
但是最近这几天我发现一向爱说话的他突然反常地一声不吭起来。
真是奇怪。
突然没了这么大一个“噪音员”叽叽喳喳,还真是有点不习惯呢。
但是他每天的练习没有什么差错,我也不好意思去问他“你为什么突然不说话了”这样的话。
但是有人帮我问了。
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有个队员开了口。
问得也很直接“诶,黄少天你是不是恋爱了,这么反常,都少说了好多话,弄得我们很方啊喂!”
其他队员也附和着。
然后。
他看向了我。
看向了我。
看向了我。
不知道为什么,我原本是想问他,你看着我做什么,我也很想知道你为什么突然不说话了啊!但是说出来的话却是,“大家都先吃饭,吃完再去打扰你们副队。”
说完的那一刻,我好像看到了他脸上闪过了失落的表情。是我看错了吧?我在心里这样想着。
吃完了饭的队员们还没忘记刚刚的事情,又去围着他问起了事情。
我今天吃的挺慢的,他们走了有一段距离后,我才刚收拾完自己的座位。却突然感觉有人正用幽怨的眼神盯着我,正想看看是谁这样看着我,转过身却又没有了那种感觉。真是奇怪。
我没跟上去。
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没想到刚躺在床上没多久,就有人敲我的门。
我起身开门。
门外站着的是他。
“你怎么来了?”话说出口,我才发现好像自己这样问他有些埋怨他的意思,只好又解释道,“我是指,刚刚他们不是在问你事情吗?”
没想到却看到他正幽怨地看着我。
怎么一回事?那个活泼可爱的他去哪里了?
“不打算让我进去吗,队长~”他软软的声音响起。我这才发现我们在房间门口站了挺久。连忙让他进来。
本来没打算关门的,但是他却把门关上、锁上了。
“队长,你会觉得喜欢男生很恶心吗?”他开口说道,一边说,一边朝我走过来。
“不会。因为同性也是爱。这是应该被得到认可的爱。”
他听到我这么说,刚才还很小媳妇儿的眼神突然一变。我看着他的眼睛,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他眼里有着不可置信和兴奋。
“那队长,你会接受同性恋吗?”
“嗯。”不对啊,我为什么会这么直接地回答了他。
他看上去更开心了。
“队长,那你能接受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吗?”
“嗯……嗯?”闹什么,我一直以为他是不喜欢我的,至少不是恋人之间的那种喜欢。可是他却对我说他喜欢我?
“太好了!”我注意到他的眼睛湿润了。


我抱住了他。


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


 


为什么我们会在一起呢?不只是因为我和他都互相喜欢对方。


我想起了之前的一件事情。


 


那时候,我们才刚成为青训营中的一员没多久。


有一天晚上,半夜醒来却发现原本应该和自己睡在一起的他不见了。


当时脑子一轰,还以为他出什么事情了。我穿上鞋子就往外跑。跑出宿舍才发现自己好像不知道要去哪里找他。结果转身的时候,听见有人在哭。直觉告诉我,那是他。


果然。


他就坐在拐角处,刚才跑过来的时候,因为跑得太急,没看见他。


我走过去。他察觉到我在他身前,抬起了头,也不哭了,一双大眼睛湿漉漉的,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家里养的一条哈士奇。


“嗝!”我们都笑了。我没有去问他,你在哭什么。只是,我记住了那双眼睛。


当时我就想,我一定会让他知道有很多人在喜欢着他笑的样子,不喜欢他哭。包括我。


于是,我做到了。


我想,大概是那个时候,我就喜欢上了他吧。


【可爱的烦烦呐,你要记住,你是有很多粉丝喜欢你的啊】


【渣渣的文笔,用烂的套路,能看完的都是天使,而且是像烦烦一样可爱的天使(笔芯)】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