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语

『喻叶』画画恋爱那些事儿(八)

维他元:

8.


前文


喻黄还是黄喻


       黄少天看到生灵灭评论里说同人中有表白攻略,给肖时钦去了条消息。



黄少天:诶诶诶妍琦妹还在吗还在吗还在吗


肖时钦:不在。


黄少天:……肖时钦你帮我喊下她呗【崩坏严重】


肖时钦:好。


肖时钦:叫姐什么事儿啊少天小公举?!


黄少天:靠靠靠靠什么少天小公举!!!!我可是男的男的!!!!怎么说也是个王子啊!!!而且好像我是你前辈吧是吧是吧是吧


肖时钦:乖!别闹!


黄少天:靠靠靠我又不是小孩子!你这哄小孩子的语气是怎么回事!!!信不信我给你吃秋葵!


肖时钦:秋葵啊!我爱吃啊!给吧给吧!『流口水』


黄少天:别闹别闹我还有正事儿要办呢快说为什么是喻黄本不是黄喻本我可是攻攻攻攻攻!!!!!!!!


肖时钦:你看看你比喻队矮了两厘米不是小受是什么呀嘻嘻!


黄少天:咦咦原来是身高分攻受的吗的吗的吗我不服不服不服不服我可是联盟第一攻


肖时钦:不不不联盟总攻是韩队来着!


黄少天:韩队啊啊啊啊啊算了我有着君子的风度就不和前辈争了


肖时钦:怕不是你怕了韩队哈哈哈!!!


黄少天:……


黄少天:不说这些了你说有喻黄本那有没有黄喻本啊啊有没有有没有


肖时钦:这个真没有,毕竟你是大家公认的联盟第一受


黄少天:靠靠靠靠我长得攻气十足好不好好不好我才不相信我的迷妹们不会认为我不是攻啊啊啊


肖时钦:巧了,还真没有!


黄少天:……


肖时钦:诶,话说你之前不一直是直男吗,怎么知道攻和受的啊?!你还能知道喻黄本和黄喻本的区别哈哈哈!


黄少天:还不是因为知道了我喜欢队长才特意去搜的


肖时钦:你怎么知道自己喜欢上喻队了啊?


黄少天:之前一直听你们说什么喻黄一生推推了生一堆然后当时没当回事儿可是后来发现队长也不是很在意而且看见队长对别人笑得那么温柔我心里就不舒服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然后就去问了沐橙然后她告诉我我是喜欢上队长了才知道我喜欢上队长了啊


肖时钦:这样啊……


黄少天:算了我也不要什么本子不本子的了干脆直接去问沐橙算了


肖时钦:诶诶诶别走啊,你直接问我不就得了!


黄少天:对啊你也是喜欢这些东西的那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去和队长表白才不会被拒绝啊啊啊


肖时钦:如果喻队真的是喜欢你的话,你表白他就不会拒绝啊。


黄少天:道理我都懂可是做不出实际行动啊啊啊啊啊啊


肖时钦:你可以这样……



【实在是编不下去了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表白才可以成功啊摔!所以说最后那个省略号其实是有内容的!!!】


【凭借小公主的话,我就可以水上那么一篇,然后就这样水到了第八篇】


【这篇也是在写开头之前写好的,不喜勿喷】


后续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