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语

『喻叶』画画恋爱那些事儿(七)

维他元:

7.


前文


(警告!人物OOC极其严重!不喜勿喷。)


又过了一个月。


       这一个月里,叶修恢复了去G市之前的生活,日常就是吃饭睡觉打荣耀,也没再和喻文州联系过。


蓝雨战队这边。


       蓝雨的队员们都觉得奇怪。黄少天这几天有点不对劲,吃饭的时候老走神,有一误食了秋葵之后居然也没见他有多大反应。而且最重要的事情是,他话变少了!于是,队员们除了喻文州,都一起去问黄少天是不是恋爱了。黄少天的反应却是支支吾吾。众人都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儿了,便也不打扰,只是祝他幸福。


       又平静地过了几天,所有人每天的任务都是训练。黄少天终于是憋不住了,转回了一贯话多的人设,在空间发了一条屏蔽了喻文州的说说。


说说内容如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发现自己很喜欢队长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想要向他表白说清楚自己的心意但是又不敢怕他不能接受同性恋然后表白之后弄得大家都尴尬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怎么办啊啊啊有没有人能帮我想个万全之策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如下:



王杰希: 我方才掐指一算,你这个表白绝对不会成功。【真相了】


黄少天:@王杰希 哈哈哈哈哈老王你彻底堕落了哈哈哈原来你真的是个神棍哈哈哈


苏沐橙:少天没事的!姐挺你!加油! 【不知道沐橙和小公主谁年龄更大2333】


肖时钦: 我这里有很多喻黄本要不要啊,少天小公举?!里面有表白攻略哦!【个人感觉戴妍琦的画风就是这样的,勿喷】


王杰希:@黄少天 不,你错了,我只是实事求是地说出了事实罢了。


徐景熙:原来黄少天你喜欢的人是喻队啊……


宋晓:震惊!


黄少天:@王杰希 哈哈哈哈哈哈成为神棍的老王画风都不一样了哈哈哈以前说话都不用罢了这个词的哈哈哈


郑轩:@宋晓 震惊+1


张新杰: 表白要抓紧时间,还有八分钟。


李远:去吧!副队!我们支持你!


黄少天: @肖时钦 什么小公举我可是世界上超级无敌帅气可爱的男人小事情你ooc了哈哈哈说话像个小女孩一样哈哈哈哈


黄少天:@徐景熙 先别告诉队长我喜欢他!!!


肖时钦:@黄少天 刚刚是妍琦拿我手机发的。我是个男人。还有,不要叫我小事情。


黄少天: @肖时钦 ……



 



第二天


头条报道


震惊!!话痨黄少天竟然沉默不语! 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并没有】



【这个说说的内容其实是在写开头之前就写好了的,不知道与全文风格符不符合。望食用愉快】


【心疼小公主,毕竟他喜欢的也是一个不可能的人】


【又是水了一篇】


后续

评论

热度(17)